教学工作

本系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中文系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开始

5月24日开始,中文系所属汉语言文学专业和秘书学两个专业的论文答辩工作全面启动。2021届毕业学生总共555名,人数多,任务重,给答辩工作带来不小的压力。

之前,根据教务处统一安排,中文系对555篇论文进行了查重工作,今年的查重,由以往的30%重复率提高到了20%的重复率,压力加大。中文系要求每一位指导教师要认真负责,绝不能敷衍塞责,保证学生能够顺利通过查重。

本次答辩分十五个组进行,在先期精心指导的基础上,老师们对学生论文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分析答问,对论文中出现的问题以及格式的不足都精心指导,使论文质量得到了有效保障。

本次毕业论文答辩是专业认证前的一次答辩,其质量对于专业认证来说,至关重要,因此,中文系要求各位指导教师绝不放过任何一处不足,让论文格式与质量都能够有所保障,经得起专业认证的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