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本系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中文系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工作启动

    根据学院的统一安排,我系汉语言文学专业参加山西省首批进行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是教育部参照工程认证标准进行的对于师范专业进行认证工作。这项工作从2018年启动后,许多省已经进行了认证,山西省才刚刚开始,这项工作是全新的工作,比2008年的水平评估和2018年的审核评估还要精细。

    之前,我院已经组织相关人员到太原以及兄弟院校进行了多次的学习和研讨,对于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但是真正开始上手工作后,还是感觉到非常棘手,本次认证工作涉及到了教学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每一个教师,只有大家全部行动起来,认真准备才能达到认证标准。中文系特别召开了动员会,号召全体教师认真对待此项工作,通过国家认证后,最终受益的是学生。为了学生,一定要认真对待,以期顺利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