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本系首页 > 分类列表 > 教学工作 > 正文

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开考


连日的高温天气,随着一场大雨的光临,终于变得凉快下来。我系 2017-2018 学年度期末考试今天上午开考。
本次考试是今年 10 月份审核评估的重点考察环节,因此在开考前,我系专门召开了整顿考风考纪动员会,进行了一系列的重点工作,严把考试质量关。
一、 成立考试领导组。我系还专门针对本次考试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组,分别明确了组长、副组长、办公、巡视员的职责。
二、召开专门的考风考纪教师动员会以及班级动员会。重申学院以及系里的有关规定。让每个教师都知晓《忻州师范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办法》有关内容,让每个学生都知晓《学生手册》中的相关规定,尤其是新生要讲清楚考试违纪带来的严重后果。
三、 重申教师在监考时不得将手机拿在手里观看,不得看书看报,不得集中一起聊天;两个人必须一前一后监考。
四、 重申学生不得将手机带入考场,不得将夹带带入考场,违者按照学生手册有关规定处理。
五、 教师监考必须挂监考标志牌;学生党员和干部按照诚学生处有关规定挂诚信考试牌。
从上午的考试来看,每个考场监考教师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同学们认真做题,秩序井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