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本系首页 > 分类列表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改革创新破解难题,奋发有为谋求发展”大讨论系列报道(一)

2019年2月24日,中文系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在东区行知楼党员活动室召开。系主任姚勤智主持会议。系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党总支副书记杨宏宇宣读了《忻州师范学院“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方案》,原汁原味传达了学院文件精神。
根据院党委的统一部署,我系成立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领导小组,系党总支书记张建平在会上宣读小组成员、明确工作职责并讲话。他指出,全系党员干部群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大讨论的重要性,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的各项安排部署上来。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着力在“六个破除”重点任务上下功夫、求实效。他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及学生党员以此次大讨论为契机,敢想敢干、敢闯敢试,真正激发勇立潮头、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内生动力,真正营造出解放思想、对标一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
姚勤智主任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张建平书记的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大讨论对学院和我系的重大意义,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党员要深刻领会院党委关于开展大讨论的部署要求,准确掌握大讨论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确保大讨论推动我系各项工作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