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本系首页 > 分类列表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文系举行第三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党性意识,完善党组织建设,我系于2019年3月18日在东区行知楼16楼进行了中文系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及第一场培训课。
在开班仪式上,首先,张书记对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对他们的发展和成长给予深切希望,同时阐述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希望广大学员思想重视、勤于思考、认真学习。紧接着张书记为培训班讲授了第一场培训课,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开展“改革开放,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实施方案》要求和统一部署,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主题,带领学生深入探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四个环节、六个部署,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引导学生深入查找自身的差距和不足,破除僵化保守,破除因循守旧,破除封闭狭隘、破除资源依赖,破除随遇而安,破除慵懒散漫,不断完善自己,形成良好的学习及生活习惯,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培训结束后,我系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严于律己,做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逐梦人,书写新的辉煌篇章!
中文系党总支
2019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