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本系首页 > 分类列表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中文系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正值青春的我们,似初生的朝阳,散发着如同阳光般蓬勃的朝气。为了增进中文系各班间的联系,培养各班团队意识,并契合当代大学生发扬体育精神的需求,2018年10月27日,我系第七届趣味运动会在忻州师范学院东区操场隆重举行。我系杨宏宇老师、石东升老师、曹小俊老师、刘美琴老师、石岩老师、刘彪老师、马百计老师等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开幕式伊始,国旗方队、系旗方队、班级方队等在激扬的运动员进行曲中迎面走来,方队中每个人都昂首阔步,完美展示了我系学子的精神风貌。紧接着,我系团委书记曹小俊老师发表讲话,她对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扬体育精神,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并预祝本届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在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前,各社团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将全场气氛调动至高潮。舞蹈之后,曹小俊老师宣布开幕式结束,比赛正式开始。本次趣味运动会以放松身心、愉悦生活为主旨,采取竞赛形式进行,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运动会上设置了多种项目:风靡一时的指压板、同心协力的二人三足、团结拼搏的织渔网等。比赛在欢快的气氛中进行着,同学们在赛出品格,赛出风采的同时,更收获了喜悦。此次比赛中,各班都取得不俗成绩:1805班、1704班、1703班分别荣获团体第一、第二、第三名;1705班、1803班、1701班分别获得团体第四、第五、第六名;1804班、1702班、1801班、1802班分别荣获最佳团队奖、最具组织奖、最佳人气奖、最具凝聚力奖。在忙碌的大学生活之余,趣味运动会带来了别样的欢乐。最后,主持人宣布本届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本次迎新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参与的激情、竞争的乐趣,而且培养了我系同学团队协作的精神,促进了各班同学们的沟通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更推进了我系体育文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