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本系首页 > 分类列表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中文系宿舍文化节宿舍检查工作顺利结束

为让中文学子有更为舒适的居住环境,丰富我系同学的日常文化生活,我系筹划并举办了具有中文特色的宿舍文化节。20181030日,中文系权益部工作人员在我系党总支副书记杨宏宇老师的带领下对我系新生宿舍进行了检查。

通过我系学生会生活部初步筛选,本次宿舍文化节共有20个宿舍入围。杨老师对此次入围的宿舍进行检查,学生宿舍打扫的干净整洁,墙上张添有本宿舍成员手写的书法作品,浓墨书香之气尽显其中。在检查过程中,舍员们积极为老师介绍本宿舍特色和装扮缘由。然后,我系权益部工作人员详细地介绍了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同时叮嘱大家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卫生清洁工作,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习惯,并对新生宿舍情况进行登记汇总。最后,杨老师对同学们宿舍装扮提出几点建议,并询问大家在生活、学习上存在的问题,希望能够帮助学生及时解决生活、学习上的难题,使大家轻松、愉快度过大学时光。

本次查寝活动的圆满结束,为接下来宿舍文化节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也让老师与学生间有了进一步的交流。相信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涯中会一直感受到校园的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