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本系首页 > 分类列表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中文系换届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2018年11月2日,中文系在东区行知楼16层举办了2017-2018学年团委学生会换届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中文系党政领导班子、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大一大二部分学生干部和中文系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会由系党总支副书记杨宏宇老师主持。

18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大会伊始,2017-2018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冯慧标对过去一年团委学生会工作做了全面回顾。他从思想上、制度上、活动上、部门建设上进行了系统总结,并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提出新的要求,希望他们励精图治,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随后,本届团委学生会主席薛一飞代表本届团委学生会成员进行发言。他首先对各位老师以及各位学生干部的到来表示感谢。其次,他郑重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带领全体学生会成员勇担使命、真抓实干、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搞好服务、创造辉煌。在我系党总支的领导与系团委的指导下,为中文系的发展和学生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接下来,由团委书记曹小俊老师宣读受表彰名单。1701班、1705班、1606班荣获优秀班集体;遗山文学社荣获优秀社团;冯慧标、范惠娟等18人荣获优秀学生干部;阮航、王岩等5人荣获优秀班干部;刘万利、薛翠奇等7人荣获社团之星;陈燕清、李青芳等5人荣获学生工作积极分子,并由我系各位老师为获奖者颁奖。颁奖结束后,曹老师宣读本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名单并颁发任用书。

之后,本届团委学生会主席薛一飞与上届团委第一副书记范惠娟进行会旗交接,并带领中文系团委学生会成员进行了宣誓,宣誓的每一位成员都认真严谨,眼神中透出了他们的坚定,誓为中文系学生工作竭尽全力。

大会接近尾声之时,中文系主任姚勤智老师对本次大会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学生干部不仅要以学习为主,更要在学生工作中奉献自己。其次,要学生干部以德为先、以德服人,不做“学生官”。最后,学生干部要提高政治素质,在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恳切的言辞中寄托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学生会成员能够树立远大志向,不负众望。最后,杨宏宇老师宣布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换届表彰大会有力的团结了学生会成员,并对做出突出贡献的学生代表作出表彰,鼓舞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他们必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做好本职工作,积极进取,为中文系的辉煌明天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