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本系首页 > 分类列表 > 学生工作 > 正文

忻州师范学院中文系升国旗仪式顺利进行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进集体荣誉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8115640分,忻州师范学院中文系升国旗仪式在东区主楼前隆重举行。学生工作领导组成员及中文系全体学生参与此次升国旗仪式。

现场庄严肃穆,整装待发的国旗护卫队迈着坚定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眼中无不透露着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与自豪之情。之后,学生代表范惠娟同学在国旗下发表“爱国在行动,担当有作为”的主题演讲:当代大学生爱国的最直接表现就是爱校,青年大学生要勇做担当者、奋进者、搏击者,牢记厚学启智,修德树人的校训,为校争光,为国争光。最后,升国旗仪式顺利结束,各班有序退场。

本次升国旗仪式增强了我系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进一步提升中文系学子爱国意识、担当意识、责任意识。激励大家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共同努力,共同创造忻师中文辉煌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