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本系首页 > 分类列表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中文系宿舍文化节颁奖典礼顺利结束

为营造良好宿舍氛围,丰富我系同学日常文化生活2018年11月6日下午4:30,由中文系学生会生活部承办的宿舍文化节颁奖典礼在东区主楼16楼成功举办。我系党政领导班子、大一大二各班班长以及获奖宿舍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颁奖典礼在音乐声中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生活部部长阮航宣读特色宿舍评比细则并向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同学表示诚挚感谢。随着各宿舍特色装扮视频的播放,主持人开始宣布获奖宿舍名单,到场老师为获奖宿舍颁奖,精彩的宿舍视频展示出不同宿舍风格,体现出浓浓的中文特色。接着,1801班王浩文同学代表获奖宿舍进行发言:号召大家共建宿舍文化,共创文明宿舍。颁奖典礼最后,我系党总支副书记杨宏宇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希望我系学子增强集体认同感,积极融入集体中,在宿舍这一天地中贡献自己炽热的心,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

本次颁奖典礼,进一步展现我系学子精神风貌,有利于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为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沟通交流的平台。也为我系学子营造出更加和谐、良好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