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本系首页 > 分类列表 > 社团活动 > 正文

遗山文学社第十四届校园征文大赛颁奖典礼落幕

2017年12月14日晚上6:30遗山文学社在东区主楼16楼成功举办第十四届遗山校园征文大赛颁奖典礼。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有中文系遗山文学社指导老师石东升老师和王君梅老师。系副书记杨宏宇老师、系党办主任刘慧英老师以及常瑞峰老师、刘美琴老师、刘燕芳老师也莅临现场。
       本次征文大赛共有15篇作品获奖,包括6篇诗歌、6篇散文、3篇小说。典礼由石东升老师致开场词并宣布获奖名单,石东升老师、王君梅老师对获奖作品逐一进行点评,并就文学创作与在场同学做了分享,遗山文学社社长曹满对此次的征文大赛的举办情况做出简要总结。此次颁奖典礼助兴节目异彩纷呈,评书《岳飞传》,相声《智取威虎山》,歌曲《遗山谣》,诗歌朗诵等节目把颁奖典礼推向高潮,现场气氛热烈。
       典礼最后,石东升老师对本届大赛的稿件情况做了整体点评。他认为此次征文数量比往年要多且获奖作品质量普遍较高,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充分利用好遗山文学社这一平台,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