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本系首页 > 分类列表 > 社团活动 > 正文

中文系爱心小分队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2018年6月26日下午8时,中文系爱心小分队第五届换届大会在东区主楼16楼举行,大会到场嘉宾有刘慧英指导老师,第二届社长原广学长第三届社长彭振东学长,第四届社长刘万利学长,中文系学生会副主席王瑞江学长、副主席陈珊珊学姐等。
     
大会伊始,刘慧英老师致开场辞,她讲到爱心小分队在这一年里有开展了很多活动,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同时,希望爱心小分队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接下来,原广学长和彭振东学长也表达了自己对爱心小分队发展的期望。之后一个精彩的回顾短片,对过去一年爱心小分队的敬老院之行、特校之行、爱心等活动做了总结,这一年中有收获、有成长,亦有遗憾,未来我们会继续努力,开展更多的公益活动。最后,大会进行了对优秀志愿者和十佳志愿者的颁奖典礼,并由指导老师刘慧英老师给新一届社长颁发任聘书,新一届社长王岩和副社长薛琰进行宣誓和仪式交接后进行发言,表明自己对下一年工作的态度和目标,相信这批新鲜血液的注入会给爱心小分队带来更加辉煌的未来。
        
作为爱心小分队的一员,我们愿意积极参加社内的一切活动,吃苦耐劳,勇于创新,无怨无悔,极力维护社团声誉,遵守社团规章制度,虚心接受他人意见,与社员和睦相处,奋发图强,积极进取,为社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