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本系首页 > 分类列表 > 社团活动 > 正文

中文系衣服衣物捐赠圆满完成

       寒冷的冬日来临,穷困儿童依然饱受寒冷的考验。为了让穷困儿童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暖暖的春意,帮助他们御寒防冷,过一个充满暖意的冬天,2018年10月28日,我系衣物义务捐赠活动在忻州师范学院东区内举行。本次活动由爱心小分队队长王岩带领24名干事承办。

       2018年10月28日12时,队长王岩安排活动内容、轮班顺序等内容并在13时亲自带领男干事布置场地。之后,登记员、整理员、宣传员有序开展工作,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之下,捐赠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从下午一点到四点,活动共持续三个小时。参与干事也分为三批,保证效率的同时节省了时间。捐赠衣服的不仅有中文系的学生,还有各系的学长学姐,以及成教楼的老师、学长门,充分展现了忻州师范学院各位成员乐于助人的精神面貌。活动结束后,各参与人员有序整理场地、设施,对捐赠衣物进行分类整理。之后,各成员将设施、衣物放入地下室并进行简单整理,同时,队长王岩简单安排了一下之后的整理工作,圆满结束本次回收捐赠衣物活动。
       这次活动主要为了解决保德县学生过冬物资不充足的问题,传递一份爱心。同时解决了本院堆放在寝室中的杂物。这份爱能让素不相识的人紧紧相连,传递温暖,能驱走寒冬,融化冰雪,只要我们每个人都献出一点爱,爱将会充满整个社会。关注贫困儿童,需要你我共同行动,相信我们的爱心会给孩子带来温暖,陪伴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