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本系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东区升旗仪式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践行新时代新思想,坚定自身理想信念,报效祖国,忻州师范学院中文系9256点40分,东区主楼前隆重举旗仪式。学生工作领导组成员及中文系全体学生参加旗仪式
本次升国旗仪式由1702班王依婷同学主持迎着朝阳,在全体师生的注视下,国旗护卫迈着铿锵步伐准确就位,全场一片肃静。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行注目礼,眼神里透露出无以言说的自豪和对祖国深深的敬意。之后,学生代表冯慧标同学在国旗下进行了“时代筑梦想青春有担当”主题演讲作为忻师中文的一分子,在今后的学习及生活中我们应谨记恩师教导,牢记校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接受新时代的考验为祖国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而奋斗。最后,升旗仪式结束,各班有序退场。
本次升旗仪式增强了我系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大家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我系师生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共同努力,共同创造忻师中文辉煌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