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本系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第六届教师技能大赛

为提高学生教育教学能力,展现新时代教师风采,我系特举办了第六届教师技能大赛。经过复赛激烈的角逐,8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4月3日下午4点,教师技能大赛决赛于东区图书馆1―2教室进行。石东升老师、葛延峰老师、王君梅老师、杨丽老师、曹海青老师出席此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在主持人的发言致辞下拉开了序幕。首先,由每位选手进行10分钟的授课讲解。在此环节中,每位选手授课内容灵活多样,教法紧跟时代,充分展现了一名优秀教师的风采。接下来的环节中,选手们细致地讲解了自己应对课堂上突发情况的方法,他们从容的处理突发情况能力,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整场比赛选手们教态自然得体,语言表达准确精炼,教学思路清晰,充分显示了我系学生扎实的教学功底,展示了我系良好的精神风貌。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的认真讨论,郝艺颖、王蓉、任宏霞、王玉婕同学脱颖而出,总分位列前四,其余同学荣获优秀奖。石东升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针对性点评,肯定了选手们的努力,并希望以后同学们能够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此次教师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教学相长的实践平台和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宝贵机会让我系学子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选手们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在教师这条道路上扬帆启航,成为未来优秀教师队伍中的一员大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