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本系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校运会

熠熠阳光下,闪闪中文红
——我系参加忻州师院第十六届运动会
4月26日上午9时,忻州师范学院第十六届校园运动会在激昂的雄壮乐曲声中拉开帷幕,我系学生运动员和全体教师参加开幕式。开幕式上,各表演方阵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舞龙舞狮活力四射,广播操表演神采飞扬,武术操展示意气风发、气宇轩昂。
长征接力追新梦,不忘初心寸寸丹。训练中,运动健儿们忍受着苦与痛,三十天风雨无阻坚持训练;运动场上,运动健儿们怀着梦与情,三天赛场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啦啦队则顶着烈日高阳,高声呐喊,为我系健儿加油助威。我系的老师们也在教工组比赛中尽情享受运动的乐趣。
运动场外,中文系的宣传工作者时刻准备着用镜头捕捉精彩瞬间;后勤人员紧随身后,为运动员保驾护航;中文系大本营处的工作人员们有序而细致地为我系运动员们安排比赛时间和比赛项目,做运动员最坚强的后盾;播音员用声音传递喜悦与力量。
4月28日上午,浅蓝色的天幕,像一幅洁净的丝绒,忻州师范学院第十六届校园运动会在明媚的春日落幕。中文系苦心浇灌的花儿终是结出了甜蜜的果实。经过两天半的激烈拼搏,我系取得了优异成绩李正涛男子组跳高第四名、学生组50米接力游戏第六名、陈桂枫女子组200米第五名、李蕴成女子组实心球第三名10.50米、教工组盲人敲锣第六名、学生组织渔网第四名、学生组足球射门第六名。
我们为登上领奖台的英雄喝彩我们也为失败者鼓掌。
撰稿:中文系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