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本系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我系被山西省教育厅评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据山西省教育厅网站消息,日前,山西省教育厅发出了《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公示2019年山西省高等学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评审结果的通知》。通知显示,根据《山西省高等学校一流专业和特色专业群建设实施方案》(晋教高〔2019〕15号)要求和《山西省高等学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评审方案》的具体安排,在各高校推荐的基础上,经教育厅厅组织专家评审,拟将山西大学法学专业等19所高校的111个专业作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现将拟立项建设专业点名单公示,公示期自10月24日至28日。

    根据公示内容显示,我系顺利进入山西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立项单位。这是我系汉语言文学专业继2007年被教育部、财政部评为特色专业建设,同时被山西省教育厅评为品牌专业以来获得的又一个重大荣誉,无疑是锦上添花。这个荣誉的获得,对于我系汉语言文学专业以后的建设,硕士点申报等工作带来利好,也给我们狠抓内涵建设、办好专业有了更加坚实的信心。



    《教育厅公示文件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