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本系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我系喜迎2020级新生

    10月11日,金秋送爽,蓝天宜人。双节氛围仍浓,我们高兴地迎来了2020级新生。中文系今年共招收650名新生,分别属于汉语言文学专业、秘书学专业和网络新媒体三个专业。令人欣喜的是,今年第一届免费师范生如期招生,并顺利报到,共44名同学。

    本次新生入校前,中文系党总支和团委学生会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先期,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为每一位新生准备了温馨小卡片,为每一个宿舍准备了绿植,打扫好宿舍,铺好床被,核对每一个门贴,检查每一处安全隐患,大量的付出为新生营造了一个温馨的学生生活环境。


    由于疫情的影响,学校决定,报到当天家长不能进校,学生报到工作全部由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学生志愿者协助完成。接站、门迎、搬运行李、完成报到手续,一切都井然有序,整个校园热闹非凡,张张笑脸昭示着青春活力。

    今年新生报到后,经过一个星期的入学教育,于19日正式开始上课。新生的到来,为魅力忻州、美丽师院注入了新鲜活力,他们将在师院度过美好的四年,开启他们梦想的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