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本系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张鑫在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山西赛区总决赛中荣获演讲比赛高校组一等奖

    近日,第五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山西赛区演讲比赛(高校组)总决赛中,我系2019级学生张鑫荣获第一名。

    “学宪法,讲宪法,从我做起”。第五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比赛自开始承办以来,山西许多高校都积极配合参与该项比赛,每年都有很多优秀的学子获得荣誉,在这里收获成长。该活动旨在倡导全国学生关注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主要培养学生的“宪法精神和宪法理念”为促进宪法真正深入人心起到了积极作用,在广大全国学生中影响广泛。比赛自开展以来,我院团委积极响应,认真准备,精心策划与组织,积极培训参赛学生,在指导老师的陪同下,我们又一次见证了该次比赛的圆满成功。这充分展现了师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心理状态,传达出师院人的品质与精神,真正让“学宪法,讲宪法”深入到我系每一位同学的心中,更为全院学生做出了良好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