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本系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英语沙龙协会

           

英语沙龙协会


忻州师范学院英语沙龙协会,是由广大英语爱好者在学院领导,团委指导支持下自发组成的学生群众性组织,成立于2005年6月,是经我院正式备案的英文爱好者社团组织。

英语沙龙协会是忻州师范学院中文系五大学生社团之一,并且曾荣获2014忻州师院中文系智多星突出贡献奖。 以 “Happy English, English happily!”为宗旨。协会主席团下设学习部、秘书处、宣传部、活动部、礼仪部、外联部等6个办事机构。

本社团主要日常活动有晨读、英语角、英语讲座、交流会以及一年一度的英语演讲风采大赛。

英语角主要培养同学们的语感,锻炼同学们的英语口头表达能力,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英语沟通环境,以体验“快乐英语”为目的,通过同学们交流互动提高口语能力。活动以播放英文电影、讲课、学唱英文歌、英语学习交流会等为主要形式进行。

英语演讲风采大赛作为英语沙龙协会的特色活动,经过不断改进与创新并且到2015年已经成功举办了7届,并且受到了老师与学生的广泛关注与好评。